小鬼崽子

初三,要中考,高中学业更重,以学习为主,所以了,少冒泡。不过有时候也会突然出现……我,各位,愿未来可期,望金榜题名。加油!!!(2020.10.18——2024.6.10)

魂穿

“小古板,你说我们怎么办啊!”魏无羡有些没好气的趴在桌子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知,我从未遇见过此事。”蓝忘机十分淡定的说道,面上没有露出一丝慌乱,显得异常平静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,小古板,你不知道这么淡定的吗?我们现在形势非常严峻,难道你就不想换回去?”七分无奈,三分震惊。

      “着急无用,去藏书阁。”蓝忘机十分平静地说道。

     “不是,小古板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寒室外传来敲门声,“含光君,您在里面吗?”两人听了皆是一惊,蓝忘机朝魏无羡使了个眼色,魏无羡立刻会了意,学着蓝忘记的口气道:“何事?”“含光君,叔叔说,有事找,让您现在去一趟。”魏无羡一听,心想坏了,在蓝老头面前,那我不得露馅儿啊!完了完了,死了死了,现在该怎么办?魏无羡就跟石化了一般,过了许久,门外传出一声“含光君?”魏无羡望看了蓝忘机,像是在求助。

     算了,走一步看一步吧!“没事儿,我马上就过去。”语罢,那位弟子道了个礼就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人刚走,魏无羡就开始了对蓝忘机的撒娇模式,“蓝二哥哥,这下该怎么办啊!羡羡,羡羡,还不想死!”这套动作可谓做得行云流水,可见其熟练程度。不愧是魏婴,秒变嘤嘤怪!

      不过该哭该闹该撒娇,这硬着头皮也得上!我魏无羡一世英名,终究毁在蓝老头的手里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