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鬼崽子

初三,要中考,高中学业更重,以学习为主,所以了,少冒泡。不过有时候也会突然出现……我,各位,愿未来可期,望金榜题名。加油!!!(2020.10.18——2024.6.10)

魔道之美人鱼

(蓝氏双璧 蓝忘机&蓝曦臣)

  两位蓝家门生在整理藏书阁。

蓝曦臣从容不迫的走进来,微笑着面对两位弟子。

蓝思追从后面走了过来像蓝曦臣行了个礼,问道。

蓝景仪:蓝宗主,您好!有什么事儿我们能帮忙吗?

蓝曦臣:我要说的事,对我非常重要!

蓝思追:我们是蓝家第子,宗主的事我们必定尽力,您请说。

蓝曦臣:我刚才,没找到“他”。

蓝思追(???):“他”是哪一位?

蓝曦臣:不是哪一位,他是我弟弟。

蓝景仪迅速画了一张蓝忘机的“抽象”图,给蓝曦臣看。

蓝曦臣(……笑容快绷不住了):不是洛冰河,是蓝忘机。

蓝·皮皮虾·景仪又画了一张图,给蓝曦臣看。

蓝曦臣:他一身白衣,不是花城,更不会有血雨探花。

蓝·皮皮虾·故意·景仪又把衣服画成白的。

蓝·忍耐·曦臣:抹额呢?他是我弟弟,不是妹妹,不用抹胭脂。

蓝·皮皮虾·继续故意·景仪又拿起画,大挥笔墨,掩盖胭脂:弟弟!

(你TM才是弟弟)

蓝曦臣持续微笑拨开画:蓝忘机啊!听学有没有见过?就是那种古板,不爱说话的那种,经常罚你抄家规的含光君,明白吗?

(无情!要被含光君罚抄家规)

蓝·悲伤辣么大·景仪:明白了,你继续说。

蓝曦臣:他性格很古板,不爱说话,试问谁不知道?他十分雅正,整日待在藏书阁,他很墨守成规,罚你抄家规,倒立的,他生气面无表情,高兴面无表情,只有我能读懂他的想法,人称读弟机--

蓝思追低头忍不住笑,一抹脸又严肃起来,又撑不住要笑,又强忍住。

蓝·不明所以·曦臣:思追何故发笑?

蓝·忍不住·笑思追:我想起了高兴的事。

蓝·不明所以·持续懵逼·曦臣:什么高兴的事情?

蓝·忍·不住·思追:我没有弟弟!

蓝景仪也忍不住笑,强忍住。

蓝·更加懵逼·曦臣:你又笑什么?

蓝·笑死·景仪:我也没有弟弟。

蓝曦臣:你们不是蓝家的弟子?

两人不明所以的点头:对,对--

蓝·被笑死·景仪:不是,是都没有弟弟。

蓝曦臣:我说的这事情很严肃,不然就抄家规。

蓝景仪:对对!

蓝景仪仍不停地笑,我们宗主的人的脸真的要绷不住了。

蓝思追:我们言归正传,您现在知道含光君在哪儿吗?

蓝曦臣:这不是在不在那儿的问题,他真的是那种,那种很少见的那种……他虽然不说话,我都知道他在想什么,就算他不告诉,我都能够找到他。遗憾的是今天,我居然没有猜到他--

蓝景仪又发笑。

蓝曦臣:家规300遍!

(我们的景仪弱小,可怜,无助)

景仪内心:我是谁?我在哪儿?我干了什么?


(新人写文,在线求评,欢迎点梗)

评论(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