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鬼崽子

初三,要中考,高中学业更重,以学习为主,所以了,少冒泡。不过有时候也会突然出现……我,各位,愿未来可期,望金榜题名。加油!!!(2020.10.18——2024.6.10)

生而为人,我很抱歉【1】

(魔道祖师改编,全员向,与原作内容完全不符,慎入,cp待定!欢迎提议)

你是谁?

是年幼的孩子,是健壮的青年,还是迟暮的老人?

你是一只形单影只的孤魂,还是荒郊里的孤村野鬼。

是谁悲伤的声音,是谁伤心的眼泪,那行尸走肉

般的躯壳中是否住着一个有血有肉的灵魂?

你还是跟从前一样,那样的孤独,那样的狼狈,

手里依然擦着那自珍的宝。

“自在飞花轻似梦,无边丝雨细如愁。”门前的

花,又枯了一年;遍地的雪,有厚了一尺;有人

的心,又冷了一分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漆黑的墙壁,阴暗的铁牢,若有若无的光线,听着里面人的呻吟、惨叫“鬼,鬼啊!有鬼!救救我……”这种地方无非就是地狱,充满罪恶与肮脏。不要试图去同情这里面的人,他们不是没得选,只不过选了一条没有退路的路。关在这里的人,七八岁到七八十岁不等,不用惊讶,你为什么就是这么断定,七八岁的孩子不会是恶魔呢?

————

     “I have brought what you want, so you should let the person I want go now!”(  你要的东西我已经带到了,那我要的人你现在也该放了吧!)

“You've done a good job. I'll keep my promise. He's out now. You can take him away now. ”(  你做的不错,我自然会遵守承诺,他现在就在外面,你现在可以把他带走了。)

“薛洋,你知道该怎么做吧!”

“明白”

评论

热度(8)